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青岛市口腔医院(集团)新都口腔医院招聘

来源: 日期:2017-11-27点击:

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青岛兰信新都医院坐落于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中心C座,是由青岛市口腔医院牵头与青岛兰信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合作,青岛多家综合医院口腔科和部分社区口腔医疗机构共同组成的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的一员。旨在促进口腔优质资源下沉及口腔医疗机构的协同发展,建立系统化、规范化的专科医师人才培养体系。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新都医院集口腔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专科医院,开展口腔疾病的宣传和治疗。医院设有口腔正畸科、儿童口腔科、口腔种植科、口腔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等专业科室,并开设有具有行业示范意义的达芬奇隐形正畸中心,为青岛市民提供隐形、舒适、美观的牙齿矫治方案和服务。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新都医院拥有多位在青岛市口腔医院从业多年的优秀口腔医生,并按照医护比合理分配护士、导诊人员等,满足临床工作需要,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医院将通过合理制度和薪酬,吸引高水平的医生,培养高端人才,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将医院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口腔医院。医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及相关学历;

3.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规定条件,身体健康;

4.不限户籍区域。

二、福利待遇: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提供系统的规培和职称晋升空间;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相关要求

口腔医师

2

儿童牙病

硕士研究生

1

口腔内科

2

口腔修复

1

颌面外科

护士

5

护理学口腔方向优先

大专及以上学历

市场专员

2

市场营销、广告学、电子商务、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前台

2

护理相关专业优先

大专及以上学历

出纳

1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收费员

2

财务管理、会计学优先

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通过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18561398965@163.com。

2、校园招聘现场投递简历。

五、聘用人员管理:

经笔试、面试及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医院按规定和程序办理入职相关手续,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或发生符合解除劳动合同情形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18686825902 18561398965

办公电话:0532- 66983766

联系人:李女士 赵女士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中心